为同学们插上“大疆”翅膀 ——电影制作系大疆Ronin 4D技术课程培训

发布时间:2024-04-01作者:suncitygroup太阳集团访问量:12

322日上午,在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官网昌林路校区二号教学楼209教室,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大疆专业线技术总监罗琦为我们分享Ronin 4D单兵作战神器技术。罗琦作为大疆的专业技术大咖,围绕几个方面,为同学们详细分享了这款产品在不同场景下的使用策略。

罗琦深入解析了Ronin 4D的四轴防抖技术,它如何确保在各种复杂环境下,拍摄画面都能保持稳定。他还详细解读了激光Lidar对焦技术的工作原理及在Ronin 4D中的应用,让同学们对这项技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。

在无线技术日益普及的今天,Ronin 4D的无线图传控制技术也备受关注。罗琦为大家展示了如何通过这项技术,实现远程拍摄和控制,让拍摄变得更加灵活和便捷。智能跟随Pro技术为摄影师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便利性。

最后,罗琦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实际案例讲解。通过真实的拍摄案例,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Ronin 4D在各种场景下的应用,以及如何利用其先进技术解决拍摄中的问题。这场讲座不仅让大家对Ronin 4D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,还激发了同学们对影视技术的热爱和探索精神。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,同学们会努力将这些先进技术运用到实际创作中,创作出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。


审核:韩永胜

指导老师:严徵瞱

文字:杜书依 

图片:王若暄 郑书馨 王玥卿

返回原图
/